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我们通过预测在固定资产投资额中占比排名前四的制造业、房地产业、交通运输和仓储及邮政业、水利和环境及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投资增速,得出2011年投资仍将保持较快增长,增速为23.7%(2001年到2007年平均大概22%,2010年预计为24.1%)。

明年投资保持较快增速,政策含义有二:一是明年经济增速可能略有下降,但仍将保持在一个较高增速,我们预计2010年GDP增速为9.5%;二是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可能拖累投资和经济增长的担忧得到缓解,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力度和方向应该保持。

全文见“农业银行战略管理部-宏观经济周报-2011年投资仍将保持较快增长-101206”http://www.55188.com/thread-3931770-1-1.html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付兵涛

付兵涛

24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银行业资深研究员,主要研究领域包括:宏观经济、货币政策、银行业发展。作者文章仅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任何机构。 博主更多文章,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“hgtaoping”。 除明确注明为转载文章外,所有博文均为博主原创,未经博主允许,严禁转载。 联系方式:fubingtao@139.com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