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周六带岳父母一家人去八达岭长城,路遇堵车,在55公里的高速路走了3个半小时。下午从八达岭长城去十三陵,再遇堵车,30公里的车程走了2个小时,到定陵时已经停止售票只出不进,只好到附近的十三陵水库(岳父之前一直念叨的)拍张照片留念。周日去景山公园和故宫博物院,艳阳当头挡不住游人如潮,全国哀悼日并没有影响观光客们的兴致。

长城逶迤山岭间

同一条长城,不同的意象。

景山公园万春亭东眺:第一高楼和大裤衩

景山公园万春亭南眺:故宫北门神武楼

景山公园万春亭西晀:中海和南海

景山公园万春亭北眺:北海公园

景山公园万春亭北眺:鼓楼、中轴线

故宫神武门金水河一角

故宫飞檐戏白云

宏大的太和殿前广场

 

 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付兵涛

付兵涛

24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银行业资深研究员,主要研究领域包括:宏观经济、货币政策、银行业发展。作者文章仅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任何机构。 博主更多文章,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“hgtaoping”。 除明确注明为转载文章外,所有博文均为博主原创,未经博主允许,严禁转载。 联系方式:fubingtao@139.com

文章